艾唯森

被屏蔽很多文章非常难过
屏蔽部分见微博:GIAN43654
微博小号平时不用,勿转发
产出为【BL向】的【同人文】,所有剧情切莫当真
年代久远了偶尔也会出现记错了原作剧情导致bug,欢迎指出
无比感谢每个陪伴我的小可爱,你们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勇气

【五件套】要来一杯结契兄弟的交杯酒吗(27)

纯原著背景,从斑爷死前一念之差开始硬掰

有从“朋友”到爱人的转变,略慢热

主宇智波五件套

前文连接:

1    2    3    4    5    6    7    8    9    10    11    12    13    13.5    14    15    16    17    18    19    20    21    22    22.5    23    24    25    26


作为一个苦哈哈的大四汪,五月份陷入了毕设毕论毕答的恐怖阴影中,外加开始求职,未来大概缘更了吧哈哈、哈……

大家可以攒攒再看【打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纲手向大家讲解会议的规则道:“出于会议的议论性,我们允许每一位忍者提出疑问;出于会议的秩序性,发言者以小队为单位,私下商讨后每队队长可以提出问题;出于会议的严肃性,请诸位发言前多加思考,尽量避免无意义及不相关话题。”


  “对会议秩序没有不理解的话,下面我开始陈述三个案件的真实面貌。”纲手理了理手中的文件,语调平稳道:“日向日差替罪案的实情是,他国忍者绑走日向宗家长女日向雏田,被其父也就是日向族长击杀,他以此为借口要求日向族长的偿命,不然便向木叶展开军事攻击。最终日向日差为保护兄弟与村子而自杀……他的死,是木叶的过失。”


  出于现今忍联同盟的考虑,纲手把“雷之国”替换成了“他国”,并没有直接点出。云隐使团代表人的达鲁伊也站在第一排,他略带尴尬的挠了挠后颈,过去五大国之间矛盾太多,这种肮脏手段哪两个国家之间都少不了,“宇智波相关”几个字太过响亮,他来之前也不知道木叶会提起“日向”家的事情啊。


  雾隐使团代表人的长十郎也不太自然,最终用手段得到木叶白眼血继的不是雷隐,而是雾隐。


  “第二个案件。”纲手给大家稍作谈论的时间后道:“宇智波止水,在独自面对根部统领志村团藏时,因未生警惕被夺取万花筒写轮眼,团藏在五影会谈时使用的最高幻术别天神便是源自于他,其余四影皆是人证。止水被挖眼后迫不得已选择跳崖自杀……他的死,是木叶的过失。”


  一个有些年纪的木叶上忍举起手来,纲手点了点头,示意他提问,“火影大人,鄙人今年四十二岁,经历过木叶与宇智波的冷战期,他们想要高层中的话语权,两方关系十分紧张,甚至私下谣传宇智波要发起政变。

  如果其中新一代最杰出的瞬身止水被木叶领导层团藏大人挖眼,他为什么要自杀?他本身就是最好证据,活着不是对宇智波更有利?

  木叶领导层爆出这种丑闻,整个木叶都难免偏向于受害者,无论谐调还是武力,宇智波都能更轻易的夺得话语权。”


  扉间交叉着手指,在纲手回话前接过问题:“你问的很好,这件事应该由老夫来回答。”


  今天几位火影都没有佩戴护额,见过扉间卸下宽护额的人很少,此时穿着深蓝色影袍竟显得整个人有些纤细。


  扉间站起来道:“就是因为他的被害证据对宇智波太有利,所以止水才不得不选择自戮。如果说最初宇智波想发动政变但师出无名,有了止水的被害人身份,族内的好战分子就可以名正言顺发起战争,甚至连理智主和派都没有理由再去阻止。

  团藏在那种最敏感的时间段做出这种事,同样是因为他是主战派,并不希望与宇智波和解。

  无论宇智波族内还是木叶管理层,都有人主战有人主和,热爱家族与村子的止水,只能用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去缓解两方的矛盾。

  他是优秀的宇智波天才,更是了不起的木叶忍者!”


  扉间一席话说完,问话的上忍有些被震撼了,他呆愣道:“一个十八岁少年能有如此觉悟,是鄙人的眼界太浅。之前是我带着有色眼镜,忽略了宇智波中也有诸多为了木叶呕心沥血的忍者。”


  “是的,宇智波永远是木叶的一部分,木叶有宇智波才完整。”扉间声音响亮清晰道,他话音落便向台下深鞠一躬,“四战是由迷失的木叶忍者引发,在此,我代表木叶像各国忍者道歉。”


  神威空间中斑一脸不可思议,他望着鞠躬的扉间揉了揉自己的轮回眼,质疑的向带土问道:“刚刚那番话是二扉说的?带土你确定不是你空间出了问题吗?不然就是我辉夜后遗症产生幻视了。”


  “迷失的木叶忍者……”泉奈半握拳挡在鼻间压抑笑意道,“扉间指的是不是哥哥和带土啊?说起来他摘了那个土掉渣的护额之后,帅气多了呢。”


  斑有点恼羞道:“迷失个屁,我一辈子都坚定的很。”


  带土扭头向鼬和止水拆台道:“你们别看斑这样,其实他听完二代目的话可感动了。”


  斑一脚向带土踹了过去,带土闪身躲避道:“老头你动什么手啊,我没操控好神威解除了怎么办,你要给他们上演天降宇智波斑那种年度恐怖大剧吗?”


  斑冷冷的说:“你闭嘴。”


  带土拇指食指在嘴边做了一个“拉链”的动作,搞怪的挑了挑眉毛表示自己不出声。


  现实中扉间已经坐了回去,纲手继续陈述:“最后我要说的,是木叶历史上最黑暗最不堪回首的一场惨案,同时也是木叶史上最大的过失……刚刚得知真相时我是不敢置信的,那时作为三忍之一的我并没有为村子做出正面的影响,我当负起一部分领导责任。”纲手说完这句话便向观众席鞠躬。


  她直起身,悲痛的深深锁着眉头道:“宇智波鼬屠戮亲族,是火影长老团下达的命令。加入晓,成为间谍,同样是长老团下达的命令。”


  此话一落,小广场上仿佛炸开了锅,连上忍们都忍不住拉住身边的亲友窃窃私语,与佐助相熟的同届少年们更是一脸震惊。


  正在大家热切讨论的时候,广场西南方向响起了巨大的爆炸声,人群中一个骚乱分子大喊道:“大家听到了木叶就是如此的肮脏!为我们死去的亲人复仇,为你们所做的丑行付出代价吧!”


  一场有组织的袭击行动忽然开启,四方响起起爆符炸裂的声音,柱间并没有动作,他握着桌面上的文件眼皮都未抬起。


  扉间绯红的眼珠微微转了转,他轻声说,“三组人。”


  高台上空出了一个位置,只有一个人动了,几乎没有人看到水门是怎么动作的,优秀的上忍能够感受到几道残影,转眼间骚乱已经平息,发起恐怖袭击的十人均被击倒在地。


  三组人十二个,水门环视着周遭在内心盘算,注意到木叶大门方向飘起一丝硝烟,大概是隐藏在暗处的骚乱者想要突出重围,他身影闪动,五息之间又带回两个人。


  带土在空间里忍不住嗤笑道:“哪个不成气候的小组织如此没眼力价,现在的木叶是他们能动手的么,蠢的让人心疼。”

  

  宇智波的眼睛是能捕捉到水门动作的,斑赞叹道:“木叶金色闪光这速度,确实是我平生所见之最了,止水,你瞬身的名号听起来很出名,能跟得上四代的速度吗?”


  止水笑着摇摇头:“我只有瞬身分身的速度,四代目大人则是瞬身加飞雷神,不算上幻术我真的弱爆了。”


  水门把目光转向曾经的下属钢子铁,上忍立刻明白了四代目眼神中的含义,颔首表示领命,带上自己同组的队友把骚乱者双手背后拷起,再添上一道简易的查克拉封印术。


  几人准备把骚乱者压走收监,柱间出声道:“让他们留下,同是忍者来者是客,该让他们听完这场会议的,这场木叶对自我的审判。”


  水门向高台上的初代目点了点头,转瞬间他已经回到了座位上,气息平稳面容柔和,好像刚刚在半分钟内解决恐怖行动的人不是他,骚乱只是场幻觉。


评论(104)

热度(189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