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唯森

被屏蔽很多文章非常难过
屏蔽部分见微博:GIAN43654
微博小号平时不用,勿转发
产出为【BL向】的【同人文】,所有剧情切莫当真
年代久远了偶尔也会出现记错了原作剧情导致bug,欢迎指出
无比感谢每个陪伴我的小可爱,你们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勇气

【五件套】要来一杯结契兄弟的交杯酒吗(19)

纯原著背景,从斑爷死前一念之差开始硬掰

有从“朋友”到爱人的转变,略慢热

主宇智波五件套

前文连接:

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13   13.5   14   15   16   17   18


带土的封印术参考卡卡西当年对佐助画的

终于赶在20章之前达成了里程碑~~开森
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修养的日子过的飞快,几天后带土就带着新衣服回来了,在途中他还特意绕路去伞店买了四十把红油纸伞,回到据点当着止水面扔了十把给鼬。


  鼬早已习惯晓组织大方的补给方式,都是男人没什么好计较的,脱了带土的长衫拿起一套换上。

  他打开一把伞试了试手感,带土的采买质量和款式都让人放心,随意摸个储物卷轴就收了进去。


  带土一直用余光瞄着止水,看到他震惊到三观破碎的表情后十分满意,哼着小调把另外十把送给了泉奈。


  “小鼬,这个伞……是红色的。”止水语气有些磕绊,不确定的说。


  鼬不太在意的说:“对啊,晓的伞一向是红色的,和我以往用的手感一样。”


  带土语气中带着七分刻意三分得意:“晓组织最初不配伞,但是雨之国天天下雨,鼬的身体又不太好,这伞还是我当年专门为他挑的。怎么样啊止水,是不是很配鼬?”


  “……”止水抿了抿嘴,憋闷半天后道,“配。”


  “哈哈哈……”泉奈感受到带土和止水的微妙气氛,被逗笑了,他摸着自己那套衣服的两条绳结,对带土夸奖道,“宇智波能出一个像你这样时髦又会活跃气氛的人真不容易,你比小佐助像我的多。”


  带土听了泉奈的话惊悚的想到了什么,一脸挣扎,“你说啥?我像你?千手柱间都说佐助像你,你不该是个哼哼唧唧的小祖宗,不该是朵高龄之花么?”


  泉奈被带土的话搞的一哆嗦,“开什么玩笑,柱间和我不熟啦,要是扉间的形容你还能信一些。其实佐助无论长相还是性格,我一看就觉得他像斑哥,不信你们等他再长长,二十多岁以后肯定像。”


  带土嘟囔:“怪不得那老混蛋对佐助下手狠辣,像自己的有什么好犹豫,初代太失算了。”


  “带土,你刚刚形容佐助什么?”鼬习惯性捏着无名指原来带戒指的地方,柔声问道。


  “我……我说佐助特别可爱,特别可爱,怎么可能像泉奈!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鼬和泉奈眼睛没有完全恢复,平日里止水负责采买,带土负责情报,鼬和泉奈没事就在幻术里下下棋,或者探讨忍术幻术与写轮眼的使用。


  泉奈对族人有着天生的热爱,他看带土平时面对鼬秒怂的样,还以为鼬是个冷淡不好接触的。真正相处下来觉得鼬十成十的好,好接触,好说话,好头脑,人又温和有礼,是一个无可挑剔的优秀宇智波。

  带土对鼬的“敬畏”泉奈是理解的,完美到无可挑剔的人本质总是很可怕,他们无懈可击还偏偏能一眼看穿你的软肋,惹到他们就玩完了。


  鼬对泉奈则有一种类似爱屋及乌的心情, 偶尔在幻术中对弈看到泉奈的脸,就有一种看到弟弟的愉悦感,对他越加温和友善。


  四个万花筒在一起生活整体而言十分和睦,带土甚至有些想这样的日子一直过下去,每人取个代号然后搞个内轮组织,大家既合得来又强到爆,吃香喝辣过的滋润。


  美满的小算盘正打着呢,探情报时在荒郊手贱解开的一个结界,打破了这碗温和的水。


  带土对天发誓解开这个精密复杂的结界只是出于技痒,如果知道会在里面看到什么,他剁手也要远离这片地界八百里。


  他觉得自己大脑有些空白,感受到这股复杂的查克拉只想立刻用神威远离这里,再用个幻术把自己催眠什么都遗忘。心里放飞的骂着自己“让你手贱”,最后默默闭了闭眼。


  算了,就算跑远了八百里,我最后还得忍不住跑回来。


  带土再睁开眼时周身气场深沉冰冷,如奔赴四战战场一般,面容上没有任何表情,一步一步向山洞内部踏入。


  他站稳了脚,居高临下的看着闭目而坐的人,缓缓的念出了那个名字。


  “斑。”

 

  斑还是鼎盛时期的年轻摸样,他睁开眼睛轻轻笑了笑,周身带着一股邪气,像是老友打招呼一般随意:“哦,带土啊。”


  再见到斑带土毫不意外,祸害遗千年,自己就是个例子。

       斑对于他的意义太复杂了,看着眼前查克拉混乱虚弱、却不减半分风姿神态的人,带土辩不清心中情绪。恨,还是更多别的什么。


  带土大脑还没理清思路,嘴上就习惯性嘲讽道:“你竟然还能活着,撑的辛苦么。”


  斑还是四战战场上残破的装扮,赤裸着上身,体内九种尾兽的查克拉混乱交织着,好像从战场诈死之后就没力气再多动一下。


  他一手支着脸旁,不甚在意的说:“你可以杀了我。”


  斑是个善欺骗的人,但带土偏偏就知道他哪句真哪句假。听出这句话里的真心实意,带土复杂的心绪中又添了一道气闷:“你把我复活又死撑着半条命,就是让我杀来解气?需要颁给你一个从良大善人的勋章么。”


  “我有遗憾,想活着,可是死去也没什么好介意的。”斑恍若未闻带土口中的刺,他俩原来相处就是这样,想了想,又补了一句,“特别在你手上的话。”


  看斑淡然如同出门吃个饭,带土觉得自己一个人心情复杂被显得弱爆了,论逼格我可不输任何人。他高冷的说了回了一句:“没必要。”


  斑笑着看着带土,眼神中含着深意。


  这种眼神带土看的心烦,不想理,他现在更想快点儿把这个老混蛋带回据点,不耐烦地问:“能走么?”


  斑嘲讽道:“我要是能走,还在这儿狼狈坐着?”


  带土皱了皱眉,斑真的很虚弱了,虽然可以用神威,但带这样的人回家显然不太好,特别泉奈也在的情况下。他摸出苦无划破左手掌心,走过去蹲到斑的面前,“躺下。”


  斑不置可否,顺从的向后躺过去,放松身体枕着一只胳膊。


  带土右手双指沾了沾掌心里的鲜血,复杂的血符从肚脐开始画起。


  斑见多识广,从符印的笔画中就知道这是某种高级的查克拉封印术,他懒懒的问:“小子,你结界术与封印术都不错,不是我教的,甚至要高于我,从那儿学的?” 


  这个封印术很复杂,连到地面画出很远,带土时不时攥一攥左手挤出更多新鲜血液。他的心态已经平和,听到斑的问题用闲聊的语气回道:“结界与封印都是我小时候就会的,卡卡西也会,水门老师对我们三个学生不藏私。他的老婆姓漩涡,你懂的。”


  “哈,如此善用精通漩涡的结界封印术,金色闪光果然是个心机深沉的人。”


  带土道:“你别乱说,人家夫妻感情挺好的。不过老师心机……确实很深就是了。”


  最后一笔画完,带土五指沾血按在斑的肚脐四周,左手单手结印,“开!”


  血符泛着光芒,流转收缩,最后围绕着肚脐结成漩涡的模样,闪了一闪消失不见。


评论(43)

热度(201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