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唯森

被屏蔽很多文章非常难过
屏蔽部分见微博:GIAN43654
微博小号平时不用,勿转发
产出为【BL向】的【同人文】,所有剧情切莫当真
年代久远了偶尔也会出现记错了原作剧情导致bug,欢迎指出
无比感谢每个陪伴我的小可爱,你们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勇气

【五件套】要来一杯结契兄弟的交杯酒吗(41)

纯原著背景,从斑爷死前一念之差开始硬掰

有从“朋友”到爱人的转变,略慢热

主宇智波五件套

前文链接:卷一    34    35    36    37    38    39    40


六月回归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卡卡西在木叶的大会议厅里泡了三天,与己方高层开会,与各族代表开会,大会议室里从争执声不断,到渐渐统一共识。


  三天里把所有他国使者拒之门外,无论如今大环境看起来再怎么和谐,各国也都是有私心的。


  卡卡西从头到尾并没参与到争论中,甚至没多说几句话,他大部分时间在主位上安静的坐着,看着底下人争来吵去。如同把带土收监入狱的决策一样,斑和带土未来的审判和安排在他眼中一目了然。


  不说初代目坚定护着斑的态度,就说“宇智波斑”这四个字,卡卡西就对他充满敬畏,只希望手下的人千万别惹到斑才好。


  这个人,战国终焉之战留着布局,身死地窟留着布局,四战战场依旧留着布局……卡卡西完全相信,被关在地牢的、虚弱的斑,暴起就能把木叶夷为平地。


  能拿他们俩怎么办呢?不能。没有人会嫌弃自己国家力量大,在斑和带土主动改过对木叶示好的条件下,谁会把两个神级战力推出去?无论怎么争论,都有着注定的结局。


  内部会议不是问题,真正难的是接下来对其他四影的交代上。


  斑和带土这种“国际战犯”,其他四影一定要求五影公审,但这个要求卡卡西绝对不想同意。他知道自己已经偏心了,无法公平公正。这三天来偶尔晃神小憩卡卡西都会猛然惊醒,恨不得冲到监狱去确定带土是不是活着。


  “火影大人。”伊比喜朝着主位上说,“我和亥一在今天散会后就开始对那两位进行审讯,您看怎么样?”


  卡卡西握了握手中的笔,考虑后说:“今天时间还早,确实可以,但有注意事项我需要提醒你们。”他加重了语气道,“他们和普通人是不同的,我拥有过写轮眼所以最清楚:无论刑讯、心转身之术还是其他‘任何’审讯手段,对万花筒都毫无用处。能使用万花筒都是把精神力提升到极致的人,他们不想说的,就绝对不会松口。”


  这段话本不必要,任何一个忍者对“那两位”都会打起十二万分谨慎,只是卡卡西内心装满担忧,怕带土被刁难,怕带土被问及不想说的问题。


  山中亥一面色严肃道:“是,我们知道了。”


  卡卡西还是有些不放心,他继续加了一重保险:“斑和带土是自愿回来的,沟通上应该不会出现问题,我相信他们会知无不言。这件事事关重大,去通知在木叶的其他几任火影,以及鸣人,让他们在隔壁一同听审。机械部会摄影的也派过去,我稍后和其他四影沟通,尽量把斑和带土的审讯控制在木叶范围内,选择性的给他国传送审讯视频。”


  有初代目和鸣人在,审讯话题就不会过界。


  冠冕堂皇的理由使会议桌一圈的人纷纷附议,能把斑和带土的事压在木叶内部解决,是最好的办法。


  卡卡西理了理文件道:“会议就到这里,大家按照之前决策的去进行,各部门加紧配合,尽早让这件事落下帷幕。”


  各部门管理离去了,会议室很快就剩卡卡西一个人,他给自己灌了一口浓茶,打起精神,进入那间五影网络通讯专用的屋子。


  一村之影都是很忙的,这间屋子自从建好还是第一次用,卡卡西打开设备时忍不住摇头苦笑,第一次五影联盟是为了宇智波,第一次五影网络会议,还是为了宇智波。


  这一次木叶单方面联络,其他四影难得的迅速接通了网络,卡卡西坐在椅子上不到五分钟,另外四影就已经到齐。


  “木叶终于准备给大家一个交代了?还以为你们准备脱离忍联了呢。”土影阴阳怪气的说到,被木叶晾了三天,憋的好大一股火气。


  卡卡西道:“抱歉各位,木叶内部需要先有个章程,是我们拖久了。”


  雷影道:“那你们木叶得到了什么结论?丑话说在前面,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的判决,必须经过我们四影同意。”


  水影接道:“在这点上,我支持雷影的观点,挑起四战的人,应该由我们组建忍联法庭共同审判。”


  卡卡西心想这三天里四影一定私下通过信,抱团对抗已然变成超级忍村的木叶,可以理解,意料之中。


  他一手放松的搭在桌上,完全不似第一句那么客气,毫不退让道:“按照国际惯例,重大叛忍要么引渡回原忍村,要么由捉拿国审判,斑和带土原本是木叶忍者,又是佐助报信、历任火影和鸣人捉拿的,你们非要插手,有些不妥吧?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好的,我知道了,我和老爸马上就到。”鸣人穿着家居服站在门口,向一个忍者回复道。


  通讯员离去后,鸣人回到室内迅速换着衣服,一边向书房的水门喊:“老爸,今天斑和带土开审,卡卡西老师让咱们都去旁听,收拾一下咱俩一起出门啊。”


  水门闻言合上书,这种比较重大的时间使他在衣架旁略有犹豫,最终还是放弃了影袍拿起绿马甲。


  鸣人一边系着护额一边打开房门,看到屋外站的的人时愣了一下。


  “鸣人。”佐助没穿斗篷,一件深蓝色长袖好像小时候,他顿了顿说,“带上我。”


  “好。”鸣人还有些愣愣的,佐助回来的这三天他们两个一墙之隔,却没有联系。


  三个人并肩走在去火影楼的路上,鸣人说:“我之前以为,你不会想去。”


  佐助看着前方眼神平静,“在我捏碎结晶撕掉了飞雷神符纸的时候,就做好了今天的准备。”


  鸣人侧头望着佐助仅露的右眼,他太了解身边的这个人,忽然有点不详的预感:“佐助,你想做什么?”


  佐助看着鸣人紧张兮兮的样子,忍不住一笑,语气轻快了一些:“不会做什么,我心里有数。”


  听完这句话鸣人没觉得踏实反而更不安了。他望着佐助消瘦了的下巴,又不想再劝什么。


  也许这半年在外漂泊很辛苦吧,也许把斑和带土的行踪透露给木叶,佐助终究很难过吧。


评论(53)

热度(15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