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唯森

被屏蔽很多文章非常难过
屏蔽部分见微博:GIAN43654
微博小号平时不用,勿转发
产出为【BL向】的【同人文】,所有剧情切莫当真
年代久远了偶尔也会出现记错了原作剧情导致bug,欢迎指出
无比感谢每个陪伴我的小可爱,你们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勇气

【柱斑】38.5号交杯酒

前文链接:卷一    34    35    36    37    38


嘀嘀嘀

柴车,不吃不影响正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  地牢里没有阳光,木床的吱嘎声断断叙叙响了一个下午,柱间抽离的斑的身体,翻过身平躺着,慢慢品味着激烈情事的余韵。

    

  斑平缓了呼吸,大脑又开始发散的想着什么,开口向柱间道:“你真的生气了?”


  柱间没有回答。


  面对柱间的默认,斑不可思议的重复:“所以你昨夜那些幼稚的举动,是因为你生气了?”


  “第二次了,你再一次在我眼前诈死,我不该气么?”


  “哈哈哈哈……”斑大笑出声,半晌才缓过来。他侧过头看着柱间,笑意使眼下卧蚕更加明显,“做了多年火影你竟然还是这么任性,该说你命太好,还是扉间惯的?”


  柱间没有接茬,冷着脸道:“你不想留下来,何必复活我?你想留下来,何必又一次诈死离开?”


  斑之前的笑意淡去,他闭上眼睛缓慢的说:“这不是回来了么。”


  柱间沉默不语。


  斑继续道:“你知道的,那个时间节点我死亡木叶才能更好的稳定下来,不至于被忍界仇视。”


  这是他脑中曾经划过的考量,说出口却觉得说服力很小很小。

  

  斑露出了一个自嘲的表情,心想自己何必讲那些虚的。他压低声音换了句话:“我需要时间,需要调整心态,去面对那些真相大白的过去。”

  他喉结动了动,把最后一句说完:“去面对战场之后的你和我。”


  面对斑的坦白,柱间沉默了一会,“我也是,所以昨夜逃掉了。”


  “哈,那你还真不错,一晚就整理好心态。”


  “没有整理好,所以才有了刚刚的我。”


  两人肩并肩平躺在被木遁加宽的单人床上,侧着头看着对方,一时都有些好笑。很多事是在预想中更艰难,真正面对时反而没什么好纠结的,能再次彼此触碰,已经是命运的恩惠。


  斑剖开自己心底最软弱的角落:“说真的,如今的一切局面都是我心不甘、抓住一丝可能性歇斯底里的挣扎。我没有表现出的那么游刃,复活你们是运气,复活宇智波是运气,撑着自己活下来更是运气。哈,我这种杀人如麻恶事做尽的人,却得到这么多运气,真是苍天无眼。”


  望着斑的神色,柱间心里升起一种滞涩感,他能感受到斑拼尽了力气,无论曾经,还是现在。


  柱间翻过身,手肘撑在斑的耳旁,两个人距离很近,交换着温热的呼吸。


  “你总是活的太认真,对自己太狠毒。”


  柱间轻轻印上了斑的唇,眷恋又温柔。

  

  欢迎回家,我的天启,我的心上人。

评论(99)

热度(1788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