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唯森

被屏蔽很多文章非常难过
屏蔽部分见微博:GIAN43654
微博小号平时不用,勿转发
产出为【BL向】的【同人文】,所有剧情切莫当真
年代久远了偶尔也会出现记错了原作剧情导致bug,欢迎指出
无比感谢每个陪伴我的小可爱,你们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勇气

【五件套】要来一杯结契兄弟的交杯酒吗(23)

纯原著背景,从斑爷死前一念之差开始硬掰

有从“朋友”到爱人的转变,略慢热

主宇智波五件套

前文连接:

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13   13.5   14   15   16   17   18   19   20   21   22   22.5


非典型泉奈出没注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时间已经是夜里,带土心事重重的回到据点,脸上的表情的好像三观被颠覆一般,步伐中甚至有一点慌乱无措,这是自他十四岁走上月之眼道路就没发生过的事。


  他的手握在自己房门把手上,这个事件憋闷在心里实在太难受,思来想去还是斑那张混蛋的脸浮上心头。他叹了口气,向客厅方向走去。


  斑和泉奈刚好没睡,带土在【把斑叫出去】和【让泉奈听到也没什么】之间纠结了一下,默默选择了后者。他最近和泉奈相处的十分融洽,宇智波这个沉闷的家族里喜欢活跃气氛的人不多,性格“开朗”的两人相见恨晚惺惺相惜,聊起来连斑都能撂到一边。


  带土不放心的去客厅里间的小仓库和卫生间都看了一眼,斑不耐的道:“鼬和止水没在,你又作了什么不能见人的事?”


  听了斑的话带土走过去坐到小矮桌旁:“今天我去木叶探情报。”


  斑道:“你走之前说过了。”


  “我去了会议室,档案室,火影楼,二代目办公室……得到了很多情报,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。”


  泉奈问:“你暴露了逃回来的?”


  “那种低级错误怎么可能。”


  斑嫌弃道:“别卖关子不说就滚。”


  带土半捂着脸一脸绝望,“咱们家小佐助被鸣人叼走了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斑和泉奈沉默了一会,消化完信息后两个人各做各的,没什么反应。


  看到两人这样随随便便的态度,带土惊讶愤恨道:“你们还有没一点家族爱了!这件事很严重好么!水门老师就在隔壁躺着也不管,偶尔听到隔壁比较大的声音甚至还笑笑。鸣人两只手欺负我们佐助一只手,还用九尾查克拉……总之我的三观都要坏掉了!”


  “大惊小怪。”斑习惯性打趣带土道:“你不会停在那里看小辈们办事吧?”


  带土差点对这个老不修咆哮,想着不能把鼬他们引过来努力控制自己:“怎么可能!我晃一眼差点就瞎了好么!这年头能不能好好做朋友了……”


  泉奈贴心的给斑剥了个橘子,“佐助不愧是最像斑哥后辈,找伴侣的眼光都优秀。”


  “哈?”带土完全不明白话题前后关系是什么,不过自己就是个宇智波也很习惯逻辑跳跃,顺着泉奈说,“没抱个香香软软的妹子,你还说他优秀?”


  泉奈大眼睛眨的十分纯良,“你不知道最优秀的宇智波不是无性恋就是同性恋吗?在我们那个年代这种事情更普遍啦,毕竟论感情谁能比得过战友呢?就宇智波族内来说,结契兄弟的我都记不清看过多少。”


  “宇、宇智波有这个风俗?”带土忽然方了,当年在族内他是边缘人物没太注意这些,现在细想想……好像还真有点?

  

  “你不就是吗?和那个白色头发的帅气小哥。”泉奈语气认真。


  “你!你不要瞎说!”带土被吓到了,努力解释道,“我和卡卡西是挚友,是宿敌,顶多就像你和千手扉间那种关系!”


  “我和扉间……你不说我还没想,如今“木叶”成立了,我和他在一起好像不错?”泉奈托着下巴笑道,“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立场,我真挺喜欢二扉的,严肃认真能力强有责任感,长的又白又好看。”


  泉奈和带土这些日子经常聊着聊着就开始互相胡扯,变成表演似的对话,斑内心蛋疼的吃着橘子,泉奈开心就好。


  带土夸张的一手捂着胸口一手指着泉奈,“你,你……”


  泉奈口风一转,向斑问道:“带土都三十出头了还是个处?哥哥怎么没教教他。”


  带土瞬间被点炸,“我喜欢的是琳你懂吗!”这种问题是男人就不能忍,他向泉奈怼道,“你不就是个二十出头的毛头小子,难道……你结过婚?”

  

  “哈哈哈哈……没想到带土你是那种拒绝婚前性行为的老派人士呢,我当然没结过婚啊,但是花街总还是去过的。”


  我被一个死了百八十年战国时代的老家伙嘲笑老派人士,老派人士派人士人士……那四个字在带土脑海中环绕,整个人都僵硬了。他干巴巴的为自己辩解:“我这辈子都爱着小琳,走心懂吗!最看不起你这种走肾的浪荡子,我这辈子要为她守身如玉……”


  看着带土三观破碎生无可恋的脸,斑带着一丝于心不忍向泉奈解释:“木叶创建之后风气越来越好,宇智波你也懂的,向来都是别人好我们更好,族风严谨了很多。他们这辈份的小孩都比较嗯……遵守忍者三戒,你别看带土全身没有好人样,他酒赌黄都不沾。”


  带土发觉斑竟然帮他说话,整个人有点惊讶和感动,这老头终于看到我的尊老爱幼了,不枉我对他……听到后面那句【全身没有好人样】,带土又默默把感动收回肚子里。辣鸡,宇智波都是辣鸡。


  泉奈用“关爱”的眼神看着带土:“小带土别伤心,是处男也不丢人哦,二爷爷改天带你去开荤,花街的小少年们哪个是极品我一眼就知道,保准给你挑个最好的。”


  带土在心里问着自己,泉奈这么嚣张能忍么?也不再打嘴仗,冲着泉奈扑了上去。两个人体术都不弱,此时也没站起来只是在榻榻米上见招拆招。斑抱起矮桌上的橘子换了个方向坐,努力无视那两个超龄儿童。


  鼬走了进来,发现泉奈和带土又掐在一起疯闹,默默心疼了一下斑,从专门放甜品的冰箱里翻出一盒小蛋糕准备回房。


  “鼬,等一下。”斑开口道。


  “嗯?”听到是斑的声音,鼬停在门前回过头。


  被闹的头疼的斑毫不委婉的放炸弹:“你弟弟跟鸣人睡了。”


  带土松开泉奈,满脸不可思议向斑咆哮:“卧槽槽槽槽!斑你个老混球我是当秘密跟你说的你竟然直接把这种事情告诉鼬……”


  鼬愣住了,斑的话直白简单让人连误解的余地都没有,也就是说……


  他站在那里懵了一会,平时的冷静游刃此时都不太用得上。

       身为宇智波的一员,火影派如鼬也难以避免无性恋倾向,忽然被告知弟弟和同性挚友睡了,他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挚友……是可以这么发展的吗?


  泉奈跟带土疯上了瘾,语调夸张的说:“鼬你稳住啊,要杀回木叶我们可以从长计议……”


  “这个……也挺好的。”鼬回了回神,“斑,谢谢你的告知。”


  带土心惊胆战的看着鼬,问:“你这个挺好,是真觉得挺好?”


  看着带土泉奈一起捂胸口的丰富表情,鼬忍不住被逗笑,心态恢复了日常:“鸣人是个有担当的好孩子,佐助的伴侣如果是他,我这辈子就能彻底放下心了。”


  想到鼬的弟控程度,带土又急忙解释:“我可不是故意要看你弟弟的床事哦!只是探完情报顺便关心一下咱们家最小的,想瞒你也只是怕你激动不是心虚哦!”


  鼬被带土脑回路打败一般摆了摆手,无奈地说:“我是很重视佐助,但不是碰到他的事就没有智商了,用鼻子想我也不会为这点小事针对你啊。“


  看到鼬这种冷静的反应带土松了口气,宇智波的“骨科”方式他一直不懂,得到鼬不会针对自己的保证后又想继续搞事情,盘起腿坐直身子道:“佐助就那么被人睡了,你都不担心一下?他被鸣人欺负的可惨了,卡卡西那屋离得远些听不到,水门老师的房间都能隐约听见他哭声。人家金毛是父子俩,你佐助被欺负了都没本家能靠。”


  鼬叹了口气,他不太想理搞事上瘾的带土,出于还要在一个屋檐下生活的思量还是回了两句:“佐助现在的实力远在我之上,放眼忍界怕是没谁能真正强迫他,既然自愿的那就是情趣。前首领啊,你的年纪是该翻一些卡卡西桑爱看的书了。”


  带土看了看鼬,又看了看斑,收获了两枚嫌弃的眼神之后向泉奈的方向靠了靠,趴在桌子上,“还是你最好了,他们一点趣都没有。”


  泉奈配合的用手摸了摸带土的短毛:“是哦是哦,在宇智波家想活的有趣最辛苦了,摸摸不难过,你还有我。”


  看到泉奈拍着带土后脑勺安慰的神态动作,鼬十分不忍心见到那张相似佐助的脸,平时好好的一个人怎么这么爱陪带土作呢?他决定赶快说完最后一句话离开客厅去找静静,表情正式对斑说:“这件事,还请你们不要告诉止水。”


  “哦,好。”斑回答的干脆利落,虽然奇怪这件事跟止水有什么关系,但还是涵养十足的没问原因。


  鼬微微颔首致谢,端着他的小蛋糕离开了。斑不多话,泉奈体贴,带土没有必要不敢得罪自己,这件事就算告一段落。


  他穿过长长的甬道,走进唯一能看到外面的房间,靠桌而坐望着月亮。
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个消息,不知为什么首先想的不是佐助而是止水,原来那个教导了自己太多的同族大哥,现在却是个比他还小的少年。


  鼬挖了一勺奶油放进嘴里,味蕾上炸开的香甜好像能替代纷杂纠结的情感。


评论(72)

热度(230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