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唯森

被屏蔽很多文章非常难过
屏蔽部分见微博:GIAN43654
微博小号平时不用,勿转发
产出为【BL向】的【同人文】,所有剧情切莫当真
年代久远了偶尔也会出现记错了原作剧情导致bug,欢迎指出
无比感谢每个陪伴我的小可爱,你们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勇气

【五件套】要来一杯结契兄弟的交杯酒吗(20)

纯原著背景,从斑爷死前一念之差开始硬掰

有从“朋友”到爱人的转变,略慢热

主宇智波五件套

前文连接:

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13   13.5   14   15   16   17   18   19


心机斑出没注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你身体里的九种查克拉我暂时封印起来了,应该足够让你日常行动,但并不稳定。”带土道,他站起身从忍具包里翻出一卷绷带,在左手掌心缠了几圈,在手背处打结的时候斑走了过来,随手帮他抻了一下另一边带子。


  斑悠悠然说:“恩,感觉还不错,有力气行动了。”


  带土抬头用奇怪的眼神看了斑一眼,本来想说点什么,注意力忽然被他胸口的柱间面孔吸引了,带土心里腹诽这厚颜无耻的老头半裸着太有伤风化,又重新打开忍具包,掏出储物卷轴把自己的衣服扔给他一套。


  斑比带土矮三公分,这点小差距相当于没有,接过带土的衣服就套在身上。他习惯性的把袖子向上挽两扣,发现带土竟然贴心的扔过来一副手套,用鼻音轻轻嗤笑了一声,这小子还和原来一样擅长照顾“老人”。


  着装得当之后斑又恢复了战场上日天日地的英气,如果不是感受的到他查克拉依旧虚弱,带土都要以为他真的是鼎盛时期。


  “走了。”带土支会一声,没准备真让这个虚弱的家伙跑回去,一手搭上了斑的肩膀,把他带入了神威空间里。


  和斑两个人在空间中带土有点心理阴影,他用半虚化状态在林间穿梭,目不斜视的假装空间里没有另一个大活人。


  这里距离据点并不近,过了一会带土发觉自己根本无法无视斑的存在,这种闷闷的感觉太差了,开口打破了宁静:“喂,斑,问你个问题。”


  “嗯?”斑哼出了一个字。


  “十尾被剥离必死,使用轮回天生几乎必死,虽然你活下来我毫不惊讶,但,你是怎么办到的?”


  “白绝的手臂里藏了一只写轮眼,用伊邪纳岐。”斑晃了晃白色的那条手臂,道,“世事变化无常,月之眼计划我也没有把握一次成功。一旦失败轮回眼使用伊邪纳岐太亏了,我死前就给过白绝命令,复活后提供一个多余的写轮眼。”


  带土露出【你在逗我】的表情,“你当我没被剥离过十尾,没用过轮回天生,还是没用过伊邪纳岐?”

  他在脑内思索整理:“如果说轮回天生是对自身全部查克拉的消耗,还可以用伊邪纳岐挽回,剥离十尾却是无法抗拒的外界因素。你是怎么办到把九只尾兽的查克拉都存于身体里一部分的?”


  “哈……”斑回忆起那天的事情忽然笑了,表情宛若蔑视着愚蠢凡人,“使用轮回天生之前,我对九只尾兽说,被辉夜占据过的我已经没有力量了,请它们祝我一臂之力。除了我,包括六道仙人在内也没人知道被辉夜占据后会怎样,畜生们就傻乎乎的把查克拉给我喽。”


  斑在话尾拉长了音,语气十分嚣张,如果被尾兽们听到了肯定要气的跳脚。


  “你这种败类命这么硬,真是苍天无眼。”带土习惯性怼道,嘴角却忍不住勾起些许弧度。

  一想到斑当着历代所有影和六道仙人的面,逃之夭夭却没人发现,带土忽然有一种爽感,从骨髓舒爽到发丝儿那种。

  瞧,我被这个老混蛋骗根本不是我的问题,是他骗术太高竿,忍界历代最尖端的人汇聚一堂,还不是没有一个识破的。


  带土内心里美滋滋,脑海中却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,他皱起眉仔细思索,忽然道:“不对,还有个环节扣不上。”


  “嗯?”斑再次询问的发出个鼻音。


  “你的下属当初是怎么逃过无限月读的?他不是死人,没有轮回眼,更没被黑绝附身,理论上根本无法逃过无限月读通灵出我们。你又动了什么手脚?”


  “哦,那个啊,”斑不太在意的说,“我问六道老头如何解开无限月读,他说只需十尾力量和轮回眼同时结子印。这两种力量我当时都有啊,那个下属身上有我留的咒,把他定位解除无限月读就行了。”


  带土继续挑漏洞:“轮回天生是巳印,想在那些人面前结子印而不被发现,你手速再快也做不到。”


  斑在神威中换了个姿势坐着,右手习惯性的撑着脸颊,露出了一个邪气的笑容,“我就当着所有人的面缓慢比划了一下,定点解除月读之后,再搭配自嘲的笑容,说一句【我就不勉强了,这个功劳还是留给佐助鸣人。】然后改手势为巳印就大功告成。”


  带土目视前方赶路,把脸绷得很紧,心里想着,我不能笑不能笑,我现在是心向木叶的大好青年,听到斑戏弄正派人士怎么能舒爽呢!


  斑得意道:“怎么样,听完我金蝉脱壳瞒过所有人的骗术,有没有觉得很爽?”


  被斑说中的心情,带土腹诽,爽个屁,爽也不让你知道。他转移话题说:“问你最后一个问题。”


  带土的表情忽然很正式,斑心道不好,这小子又要搞事情。只听带土语调凛然:“斑,你现在是心向木叶的正义忍者吗?”


  “噗……哈哈哈哈……”斑听到【正义忍者】四个字直接喷笑出声,不忍直视带土瞎扯,“你当年真的过了木叶的中忍笔试吗?这形容词用的也太糟糕了,是用笑话打败的监考老师吗?”


  “哎呀,问你了你就说,理解我表达的意思就行了,哪儿这么多废话。”带土才不想回顾自己候补过试的黑历史,“我现在就是十分正义的忍者,如果你和我的立场依旧不同,就把你扔到木叶门口去。”


  带土语气跟吓唬小孩差不多,斑曾经想笑带土脑回路好久了,只不过当年太年迈,没力气。这回他一次笑个够,缓过来才回答:“木叶就是我命名的,是我与柱间扉间共同创建的孩子,理想不冲突的情况下当然是心向着它,没看我把历任火影都打包送给木叶了么。”


  “行吧,你的答案我暂时认同了,带你回我们的据点,另外三个被你复活的宇智波也在那里。”带土出于一种坑到斑就愉悦的心态,刻意没有提到泉奈也被复活的事。他带着一丝恶意期待着,斑忽然见到自己大半辈子的执念,会露出什么精彩表情?


  斑道:“只有三个?你们没把佐助带着么。说起来那孩子真是嫩的很,在宇智波中算是幻术最差的一类了。我诈死用的火遁幻术,但凡是个万花筒就应该能看破。”


  “我也想把他带回来来着,他哥不让,说什么佐助应该和鸣人在一起,不该被我们这群阴郁的死人影响。”带土在事实基础上添入了不少自己的形容词,顺口黑了鼬一把。


  路程在两个人交换信息的闲聊中过去了,带土把斑从神威中移出来的时候已经到了据点的甬道内。


  蒙着双眼的人走出来,日常的向带土打招呼:“带土,你今天回来的好晚啊,遇到什么……”


  泉奈的话忽然顿住了,他把呼吸放轻,努力压制其中的不稳,一手摸上缠着眼睛的绷带,缓慢地扯了下来。


  他睁开了眼,望向那个自己化为灰烬也不会遗忘的人。


评论(50)

热度(206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