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唯森

被屏蔽很多文章非常难过
屏蔽部分见微博:GIAN43654
微博小号平时不用,勿转发
产出为【BL向】的【同人文】,所有剧情切莫当真
年代久远了偶尔也会出现记错了原作剧情导致bug,欢迎指出
无比感谢每个陪伴我的小可爱,你们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勇气

【五件套】要来一杯结契兄弟的交杯酒吗(18)

纯原著背景,从斑爷死前一念之差开始硬掰

有从“朋友”到爱人的转变,略慢热

主宇智波五件套

前文连接:

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13   13.5   14   15   16   17
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佐助找到卡卡西的时候,他正埋在一桌子文件里写写算算。


  看到这个最近有些三无的弟子竟然自己出门,卡卡西表示出不可思议,他在脑海中思考怎么委婉表达“就快开审平反案了你现在不方便接离村任务”之类的,结果佐助来找他的原因并不是所想的那样。


  “卡卡西,我刚刚去跟五代目申请了公寓,就在鸣人隔壁。”佐助神态语调跟小时候都差不多,眉眼中没有了冰冷和戾气,“这是你家的钥匙,这些日子麻烦你了。”


  卡卡西看起来很冷静的说:“鸣人隔壁就是我隔壁,钥匙你帮我收着吧,哪天忘记带了还可以去你那儿取。”

  隔着面罩撸了一把自己的脸,卡卡西在手掌的遮盖下质疑人生,我不过加了一宿班,佐助怎么就变这么软了?他双手揉着太阳穴清醒头脑,一度认为是自己整夜没睡出现了幻觉。


  “那,我就先收着。”看着卡卡西的动作佐助也没多想,只是以为他太辛苦了,眼底一圈淡淡的黑。


  卡卡西站起来抻了个懒腰,对佐助说:“我翻资源统计的文件太久了眼睛有些花,而且还没吃早饭,陪我出去走一圈?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常去的甜品店也提供早餐,卡卡西拉下面罩十分自然的喝了一口果汁,把糕点塞进嘴里。佐助原本在走神想鸣人,视线无目地的四处看着,余光扫到一张肤色很白的脸……“你竟然摘了面罩吃饭!”


  佐助震惊道,三观动摇了一般,轮回眼都从发后露了出来。


  卡卡西无奈道:“我当然是摘了面罩吃饭。”


  “你竟然当着我的面摘了面罩吃饭,不可思议,是不是累病了?”太过反常既为妖,佐助有些担心的问。


  他一直明白卡卡西是故意不摘面罩三个学生看的,老师忽然变得这么坦率,有些太阳从北边升起的不真实感。


  “哈哈哈哈,只是想测试一下你情绪恢复的怎么样,看起来效果不错。”卡卡西也没掩盖,直白的说出了自己的内心。


  “哦。”佐助感觉自己被戏弄了,有点不开心。低头喝了一口卡卡西给他买的果汁,抱着不看白不看的心理,仔细分析着卡卡西的五官。


  “怎么觉得你像一个人……”佐助皱着眉说,宇智波一族出了名的好记忆,他在脑海中搜寻了一圈,瞪大了眼睛,“卡卡西你不让我们看就算了,怎么还幼稚的化妆逗自己学生玩?”


  “嘘——”卡卡西在唇前竖起食指,小声说,“让你知道没什么,千万别告诉小樱和鸣人啊。特别是小樱,师从纲手大人之后她厉害着呢,我这上了岁数的老身子骨可惹不起。”


  佐助降下了声音:“……你何必,让我看见。他俩不一定记得斯坎儿,可有写轮眼的我一定记得啊。”


  卡卡西笑眯眯的说:“因为佐助从小就最贴心呀,又不会像鸣人和小樱那样欺负我。我的脸本来就没什么不能看的,只是当初你们三个太好奇,又那么可爱,实在忍不住逗一逗。”


  佐助的性子长大之后更闷了,得知了当年被卡卡西逗弄也只是闷闷的气,在口头上完全不是卡卡西的对手。他在心里腹诽着“你这么黑谁欺负的到”,回忆着过去顺手吃了一块卡卡西的点心。


  舌尖尝到味道的佐助猛一皱眉,他没注意卡卡西点的什么,剩下半块是怎么都无法忍心塞到嘴里了,“这么甜吃着不腻么?小时候就看你总拎一包红豆糕,真不明白你们这些像女孩子似的甜食党。”


  卡卡西拿起一块糕点递到嘴边,猫唇弧度的好看唇瓣轻轻抿了一口,好像在仔细品味着红豆的香甜。


  “腻啊,腻的嗓子疼,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爱上了红豆的味道,隔三差五就想吃一点,上瘾一样戒不掉。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卡卡西吃完一顿过分甜腻的早餐,两个人并肩走在木叶的主干路上,阳光一晒小风一吹,卡卡西觉得自己好像活过来了,混沌的大脑也清醒不少,一只胳膊搭在了佐助肩膀上,半身重量的都压了过去。


  佐助说:“你现在又不是须佐能乎使用过度,搭着我做什么。”


  “甜的。”卡卡西耍赖道,“每次吃完一堆甜食就被腻的全身无力。”

  

  佐助:“……”


  卡卡西和佐助说话的时候,从终焉之谷赶回来的鸣人正和小樱佐井从小路转弯出来,看着前面搭肩闲聊的师徒,佐井微笑着的说:“卡卡西老师……确实很喜欢佐助君呢。

  虽然平时对谁都笑眯眯的,但是对佐助君表情格外真实,嗯——就是很温柔的感觉。

  嘛,我进入第七班的时候是大和桑带队,卡卡西老师对我有距离也是正常,作为中途插入的我,没有鹿丸来的亲近也是正常……”


  鸣人两眼无神的看着佐井,拍拍他的肩膀:“老兄,你的酸味迟钝如我都感觉到了,不过也许是最近跟着老爸我变聪明了?”鸣人回忆起过去瘪了瘪嘴,“说到与卡卡西老师的亲近,我们小时候他就特别喜欢佐助,说什么他的忍术不适合我,单独给佐助开小灶。看到没,佐助才是亲传,用到现在的千鸟和基础写轮眼全是他教的。”


  佐井说:“鸣人君这样都不醋一下,果然是了不起的人,我会向你学习的。”


  鸣人揉着头哈哈道:“我也没多了不起啦,普通的情绪我也会有,不会嫉妒只是因为……”鸣人的眼睛亮了起来,望着佐助充满热情,“因为小佐助那么棒呀!全世界都应该对他更好才对,你知道佐助有多好多善良么!只是不善交际看起来有点冷冰冰的,其实平时对人超超超温柔……”


  佐井微笑着,但他并不想听。


  “小时候下忍测试时我被老师绑起来不许吃便当,佐助就把他那份喂给我了呢,现在想想佐助小时候虽然有点臭屁但是也超可爱的呀。诶对了,卡卡西老师喜欢佐助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,说不定是他就是喜欢不听话有主意的宇智波?”


  小樱在一旁本来想吐槽喂你吃饭的也有我一个啊,但是听到鸣人最后一句,到了唇边的吐槽变成了叹息:“带土……真是作孽。”

  前面一个人名她说的太轻了,佐井没听清楚。


  “走吧走吧,宇智波是卡卡西老师这辈子过不去的坎儿。”小樱与偶遇的鸣人告别,俏臂一揽,佐井一个趔趄差点趴在“男神”脚下。


  鸣人一蹦一跳的向佐助和老师跑去,离得远了,小樱感慨的望着天,想到即将掀起的滔天巨案,喃喃的对佐井说:“我们没有宇智波的殊荣,也没有宇智波的悲哀,挺好的。”


评论(35)

热度(197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