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唯森

被屏蔽很多文章非常难过
屏蔽部分见微博:GIAN43654
微博小号平时不用,勿转发
产出为【BL向】的【同人文】,所有剧情切莫当真
年代久远了偶尔也会出现记错了原作剧情导致bug,欢迎指出
无比感谢每个陪伴我的小可爱,你们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勇气

【五件套】要来一杯结契兄弟的交杯酒吗(14)

纯原著背景,从斑爷死前一念之差开始硬掰

有从“朋友”到爱人的转变,略慢热

主宇智波五件套

前文连接:

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13   13.5


修文ing,原16替14
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清早的时候佐助又去冲了个澡,脑海中不自觉闪过鸣人的面孔,佐助仰起头让水流砸在脸上,好像在水幕中可以藏一会,不面对变奇怪了的自己。


  大概冲了冲,他拿着浴巾擦拭着身上的水珠,佐助抹了一把镜子上的水蒸气,果不其然,脖子锁骨上也有着很多鸣人留下的吻痕。


  他穿上衣服,还好宇智波传统族服都是高领。


       佐助思索着,他和鸣人的关系怎么就发展成这样了呢?幻十冷静爱思考的宇智波一族,或多或少都有点无性恋,对感情上的事并不拿手。

  小时候在家族中见多了一辈子单身的人,佐助原本认为如果不是为了后代,人与人是没必要发生亲密接触的。


  对于情感想不通的地方,宇智波都喜欢用逻辑推论,佐助在脑中给自己列出了等式,身体交欢→要和最亲密的人→鸣人。


  其实佐助不在意他和鸣人的关系是什么,朋友也好,对手也好,交欢相缠也好……这些对于他来说没什么区别。他想要的,只是鸣人说一句——你对我来说是不同的。


  鸣人那种热情又执着的家伙,无论为了哪个朋友都可以赴汤蹈火。


  佐助对着镜子中的自己笑了,其实他这么多年想要的答案,只是一句特殊。

  就像鸣人在自己心里,占据的比鼬还要多一分的,独一无二的位置。


  佐助拉上衣服拉链前,手指摸过锁骨上的吻痕,他觉得自己被复杂的感情填满,其中有一些开心,有一些“终于”,还有一些理所当然。

  我对于鸣人来说,也是独一无二的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佐助走出浴室,带着一身水汽就被鸣人急匆匆的拖去隔壁公寓,说他神勇全能无敌帅气的老爸做好了丰盛的早餐。


  刚刚走出自己的封闭世界,佐助面对除了鸣人之外的人都难免有点羞耻,毕竟之前自己的表现在大众之中很奇怪。

  他面上功夫是练的炉火纯青,如往常一样十分冷淡,帮忙端小菜的行动使水门抬眉差异看了他一眼。


  “我……”来帮帮忙。佐助后几个字没说出口,他好像第一次真正意识到这个年轻人其实是鸣人老爸,下意识低头检查自己高领衫的拉链有没有拉到最上面,会不会露出什么不该有的痕迹。


  佐助内心挣扎着,昨天和鸣人太疯没注意时间,晚饭时间水门有没有发现鸣人和自己抱在一起睡?越想越懵,脸上都绷不住了开始烧起温度,如果不是超影级的实力手太稳,佐助觉得他会把小菜摔到地上。


  水门是一个周全的人,看出佐助莫名的无措,他温柔笑着,神情大方自然的帮少年解围:“佐助,把这几个小菜放在餐桌上,然后帮我把味增汤盛到碗里吧,鸣人也过来帮忙。”


  “好嘞!老爸的爱心早餐我来啦~~”鸣人哼着不成调的小曲也凑过来搭把手,他觉得这是他人生最幸福的时光,做梦都没想过生活可以如此的美好。


  原来他不懂好色仙人小说里写的什么“想让时间停留”,此刻他忽然真真切切感受到了那种心情,简直想凝固在这梦幻般的时光中。


  佐助让鸣人把碗放在桌子上,他偏要把端起来接着,佐助也懒得拦着他,反正这样更方便。


  “傻笑什么,端稳一点。”佐助被鸣人一会哼曲一会傻笑弄得脸上热度降不下来,瞪了他一眼,视线相对时鸣人眼中的柔情如同春日蓝天,佐助露出的右眼瞳孔瑟缩了一下,好像要被其中的热度吞噬殆尽。


  “佐助,你用轮回眼看看我现在是不是在无限月读里?可能是太幸福了我现在有点不真实,不手舞足蹈已经是极限了……你掐我一下试试?”

       鸣人凝望着眼前的人,清晨和煦的阳光透过窗子正打在佐助侧脸上,明明都是风吹日晒的忍者,皮肤却白的好像发着光。

  一个生动的、有温度的、嘴上嫌弃自己的佐助,就站在他眼前,两个人盛着一碗汤。如果拉开高领衫的拉链,还可以看到自己一处处吻出的点点红痕。

  他望着自己的佐助,眼睛眨都不眨。

  

  佐助觉得鸣人从头顶上冒着傻气,十成十的像个笨蛋,一点战场上成熟可靠的模样都没有。被傻气沾染的自己大概也不正常了,不然胸口怎么热热的?


  “可以开饭啦!”水门打破了两个人微妙的气氛,他把刚出锅的厚蛋烧切好放进盘子里,与旁边三种口味的饭团一起端上了桌,“昨天本来答应鸣人晚上要做大餐的,结果纲手大人那边忽然叫我们开会,不好意思啦鸣人,你们俩有出去吃么?”


  鸣人转移话题道:“哈,哈哈,我开动啦,老爸先吃再说吧,我好饿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拉开椅子坐下,单手也没办法像以前一样平托筷子说一句【我开动啦】,最喜欢味增的味道,直接把汤碗端起来喝了一口。

  “老爸做饭太好吃了,我现在已经吃不惯外面的东西,嗯……除了拉面。”


  佐助在心里松了口气,看来确实没被发现,真是太好了。


  水门说:“你们俩昨晚真的没吃?一定饿了吧,锅里还有红豆杂粮饭,如果不够就去盛一些。”


  “好的老爸。”鸣人也在心里松了口气,听牙他们讲自己的老爸老妈都很唠叨可怕,刚刚他还在想如果水门说【我一会没在家你怎么就少吃了顿饭呢】、【自己不吃也要照顾好佐助】……之类的,就赶紧反省道歉。

  鸣人心里被老爸天生的好性子感动的痛哭流涕,果然我的老爸和佐助一样,都是世界第一好的。


  水门摇头笑笑,看到佐助主动夹饭以外的东西,托着下巴开心的说:“看起来昨天你俩确实把心结解开了,小佐助开朗不少,这么多天都没吃出我手艺的味道吧,怎么样,是不是还不错?”


  被谈起昨天“解开心结”,佐助就忍不住羞耻,脸上降下来的温度又热了起来。


  水门表情十分担忧,实际内心打趣的问道:“佐助怎么有些脸红,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”


  “……没有,可能是刚刚洗完澡水汽还没下去。”佐助僵硬的解释道。


  水门说:“这样啊,没有哪里不舒服就好。”


  “我……”佐助低垂视线看着桌面,做了半天心里建设才看向水门,“应该叫你什么?”

  他原来对水门都是叫四代目,同期的那些同学也是这么叫的,但在一起生活这些天,水门对他比对鸣人还照顾,这个称呼总是有些见外了。


  “哈哈哈哈,我偷偷告诉你,其实鸣人叫老爸的时候我偶尔也会不习惯。我死的时候才24岁啊,卡卡西还是个没你们大的白团子。”


  鸣人:“老爸,你偷偷说的太大声了,我想听不到都不行。”


  佐助没有理会鸣人,对水门回道:“我也是这么觉得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外交方面的问题对于他来说需要很大勇气,如果不一口气说完,一会又不想说话了,“之前想应该叫你叔叔才对,可是……你太年轻了,我有一点叫不出口。”


  水门说:“那就叫小叔叔吧。”


  “嗯。”佐助点了点头,清澈的嗓音低声的叫了一句,“……小叔叔。”


  这句“小叔叔”毫无另外一边据点里的满满恶意,干净柔软充满认真。水门笑的眼睛都弯了起来,鸣人“切”了一声,好像在空气中看到了老爸对佐助偏爱的小红心。


  一顿早餐在欢快的气氛中很快吃完,佐助情绪恢复之后不想再麻烦卡卡西,准备去五代目那里申请一个单独的公寓。鸣人嚷嚷着不要太远,这一栋上忍公寓楼都不错,两人向水门打了招呼就离开了家。


  水门收拾着碗筷,也学鸣人轻快的哼着曲儿。


  直到再感受不到两个少年的气息,水门忍不住自言自语道:“两个单纯的小笨蛋,我又没领职,哪有什么事情需要整晚开会的。”

  自己家的小猪已经成功拱到玉白菜,红着脸的佐助可爱死了。


评论(60)

热度(183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