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唯森

被屏蔽很多文章非常难过
屏蔽部分见微博:GIAN43654
微博小号平时不用,勿转发
产出为【BL向】的【同人文】,所有剧情切莫当真
年代久远了偶尔也会出现记错了原作剧情导致bug,欢迎指出
无比感谢每个陪伴我的小可爱,你们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勇气

【五件套】要来一杯结契兄弟的交杯酒吗(11)

纯原著背景,从斑爷死前一念之差开始硬掰

有从“朋友”到爱人的转变,略慢热

主宇智波五件套

前文连接: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   10


斑爷复活伏笔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一行人刚迈入木叶,路过的村民摆着手打招呼:“五代目大人,鸣人君!你们辛苦啦,身边这是……”


  这个时代还认识初二代的极少,但是村子里的人都是认识三代和四代的,这个村民揉揉眼睛,然后无法控制自己的大声喊道:“三代目大人!四代目大人!我的天啊,我不是做梦吧?”


  被这嗓门一惊,周围的人也纷纷围过来,一传十十传百,很快人声鼎沸起来。


  “三代目和四代目竟然复活啦!谁快来掐掐我……”

  “四代大人在三战时救过我的命,真没想到我此生还能见到他,感动的好想哭怎么办……”


  纲手看着大家热情激动的模样,十分少女的掩着唇,笑容中充满了幸福。


  一些闲聊的人已经注意到另外两个不太认识的,互相议论着:

  “中间那两个是什么人?竟然大牌到被三代五代和两位长老簇拥着……”

  “是啊!我也疑惑好久,是四战的新英雄吗?可是原来在村子里没见过……”

  “不,我好像在村里见过,觉得很眼熟。”


  事实上那么大的影岩在山头上,木叶人肯定是天天见的,只是石像和本人差距太大,联系不到一起去。


  终于有一个火影图书室的职员如梦初醒,每天都面对历任火影照片的他声音颤抖道:“这两位,是初代目大人和二代目大人……吗?”

  “初代目和二代目?!忍者之神和木叶的规划者?!!”

  “天啊!我就说很眼熟,啊啊啊啊我现在心情激动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!”


  忍者们传递八卦的能力是无比强悍的,战斗实力max的木叶村民更是其中翘楚,不一会通往火影楼的街道两旁都挤满了人,欢呼声不绝于耳,如同一场巨大的庆典。


  柱间和扉间被这架势弄得都有些不好意思,但生前一辈子被注视惯了,撑个场面还是轻松。柱间挂着亲切温柔的笑容,时不时向两旁挥挥手,一向冷淡的扉间面容也柔和了很多。


  直到进了火影楼,柱间忽然松下了肩膀,长长的舒了一口气,“大家都太热情啦,你们后世封的忍者之神什么的,虽然私底下我会偷偷的得意开心,但当面叫实在太让人害羞啦。”


  “大哥还知道害羞是什么,值得夸奖。”扉间半握拳轻推了一下柱间后背,“你跟熟人绷不住就算了,但楼上还有很多崇拜你的小忍者,至少仪态端庄一点。”


  “影岩大叔把我的风头都给抢了。”鸣人瘪着嘴说道,忽然想起来什么,大声嚷嚷道,“佐助呢!你们谁知道佐助在哪里么?”


  门炎接话:“佐助跟着你们老师走了,卡卡西说去过医院后会让佐助在他家休息。


  走到火影办公室,门炎望着昏暗的天色,顺口把住宿问题提了出来:“鸣人前段时间在木叶住的还是帐篷,就相当于这里除了五代目,诸位火影包括鸣人都没有住处。木叶空出的住房还有一些,由我安排还是诸位自有打算?”


  “爷爷、二爷爷,今天先住我家吧!明天我自己为你们选房子和添日用品。”纲手说话时依旧星星眼,迷妹状态一时半会出不来。


  柱间和扉间对视一眼,说:“不用了,虽然四战没影响木叶村内,但还处在复健期,我和扉间就不麻烦大家了,一会去村边找个位置我自己建一套就行。”


  纲手说:“爷爷的木遁我信,建的房子一定比百十天建造的还好,只是今晚也来不及添些用品,我们这个时代科技可是很发达的,按摩浴缸什么的都要添进去,明天我给爷爷找一套建筑图纸!”


  扉间心里腹诽,你拿图纸他能耐下心看才奇怪,“既然这样,大哥今晚就去小纲家吧,我去藏书室翻一翻史书,死后这几十年发生了什么,不知道清楚我是睡不着的。”


  被扉间这么一说,柱间好像惊醒似的,急忙表示看史书带我一个。


  纲手安利自己家未果,索性决定今晚也通宵办公了:“那我一会回家把藏酒拿来,再买几个下酒菜,我和爷爷、二爷爷喝上一杯,然后今晚也留在火影楼办公。”


  初二代的住宿问题解决,三代目笑着对老友说:“木叶丸那小家伙一直是自己住的,我去他那里就好。”

  

  鸣人和水门是没住处的,鸣人说:“我和老爸住一起,卡卡西老师家附近还有地方吗?我要去找佐助,不容易才把他追回来我都等不及了我说!”


  门炎想了想,卡卡西住的是木叶给上忍安排的公寓,那附近确实还空着几间,点了点头,示意鸣人跟自己去取钥匙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据点的甬道中,止水向带土询问着换眼问题。

  “排异反应没问题么?”


  带土道:“有问题,但都是万花筒,高级写轮眼之间排异会小些。不仅他,连鼬也有问题。鼬生前就是死于血继病,排异反应大概会很强。”


  止水吃了一惊,血继病在宇智波家并不常见,可一旦患上,就没有治疗的方法了。

  他紧张的对鼬说:“小鼬,不然你就别用眼睛了?现在这样也没什么不好,视野问题我可以再改进幻术与通灵乌鸦之间的联……”


  “担心什么,我敢给他换眼睛自然敢保证血继病不是问题。”还没等鼬说什么,止水先被带土打断了。想到那件事就生气,带土不甘不愿的小声解释,“之前战场上我送卡卡西的眼睛被斑挖了,鸣人马上就给他重塑了新的。眼睛真出问题的那天,你们就回木叶吧。”


  带土推开一扇大门,里面一片培育器里几十只写轮眼浸泡的液体中,他熟记每只眼睛的编号与族人姓名,哪几个是斑留下的,哪几个是他杀的,哪几个是鼬杀的,哪几个是团藏……


  每次看到这一片写轮眼,他周身气场就不自觉的深沉。走过去抬手用中指轻点了四个,小盒子弹出来,他把盒子抱在怀里走向一旁的手术台。


  视线忽然扫到一个空盒子,他惊讶的挑眉道:“眼睛怎么少了一个。”


评论(33)

热度(17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