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唯森

被屏蔽很多文章非常难过
屏蔽部分见微博:GIAN43654
微博小号平时不用,勿转发
产出为【BL向】的【同人文】,所有剧情切莫当真
年代久远了偶尔也会出现记错了原作剧情导致bug,欢迎指出
无比感谢每个陪伴我的小可爱,你们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勇气

【五件套】要来一杯结契兄弟的交杯酒吗(10)

纯原著背景,从斑爷死前一念之差开始硬掰

有从“朋友”到爱人的转变,略慢热

主宇智波五件套

前文连接: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   9


木叶专场√

刚写完就发了,有虫明天会修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卡卡西三人回到木叶的时候,水户门炎和转寝小春两位长老已经等在大门口。


  四位火影复活的消息已经第一时间传回了木叶,两位长老站在门口等待老师,见到只有卡卡西回来,说不清心里是遗憾还是松了口气。


  卡卡西率先道:“四位大人带着鸣人往现任五影处去了,应该很快就会回来。我现在去统筹物资,备好伤员回归的病床药物等,战后恢复问题还要多麻烦两位长老了。”


  门炎道:“你的伤势也不轻,辛苦了卡卡西。这些事情交给你来做最让人放心不过,有什么需要的部分随时来找我们。”


  小春看着扶着卡卡西的佐助,迟疑的说:“宇智波佐助的安排……”


  卡卡西想了想,还是决定做一次好人,“佐助跟我一起去医院,把伤处包扎后我会让他先在我家住下。”


  门炎说:“我明白他是你的弟子,你定然是回护他的。但他也是大闹五影会谈、杀害预备火影团藏的叛忍,按照章程,在医院处理伤势之后,还是要在监狱等待提审。当然,佐助是一定会被赦免与释放的,这只是一个必经的流程……”


  卡卡西听了这番话很平静,他直起身收回搭在佐助肩膀上的手臂,一时间有点想让佐助就这么被带去监狱,最好连医院都不要去了,最好被封印穿上束缚衣。


  反正,大概不用到晚上,他就会在三位千手火影与三代目派系的斗争中被放出来。不,那算不上斗争,而是一面倒的局势。

  卡卡西在面罩下微微勾起了一点嘴角,这两个老人还是老了,现在还看不清世事变化 。


  如果四位火影没有复活,卡卡西和鸣人自然是要避嫌的。佐助踏进木叶被带去监狱,卡卡西不会有丝毫异议还会稳住鸣人。


  而现在,局势完全不一样了。卡卡西心里对三代目一代的政权人并没好感,甚至有一点厌恶。如果让佐助入狱,怕是今天就会激发初二代与他们的理念矛盾,加速对三代政权老人的清洗。


  卡卡西会玩手段,履历也与同届另外三个指导上忍完全不一样。他是四代目的嫡系,三代目的暗部,五代目的得力助手,还拥有一只不会有排异反应的、惹人眼红的写轮眼。从带土死后他就沉浮在木叶高层的弯弯绕绕里,保持自己干干净净而达到目的,手段他有的是。


  在心里过了一遍阴暗的心思,卡卡西笑了,毫无阴霾的。


  没必要。


  就算所行的路已偏,这几位老人包括团藏,都是一辈子兢兢业业的以木叶为首。


  他望着两位长老的眼神很柔和,甚至带着关爱与包容,“水户长老,转寝长老,木叶的规定我明白,我与佐助,甚至鸣人,都不介意走这个流程。其实我做的安排,纯粹是为了两位考虑。”


  两位长老政治嗅觉还算敏感,加上卡卡西人格实在让人信得过,此时对视一眼,小春放低姿态求问道:“怎么说?”


  “宇智波灭门案的真相已经不是秘密了。”


  小春一脸震惊,声音都忍不住抬高了些:“你说什么?!”


  “宇智波灭门案另一个知情人,是带土。这件事,我、鸣人、大和,在五影会谈前就被告知,因为事关重大一直压下没说。

  鸣人和佐助决战的时候谈论了一些关于鼬的事,虽然不清晰,但是五大国的感知忍者怕是都听去了。

  至于团藏,他在五影大会上使用过万花筒别天神,瞬身止水的自杀案,大概也将重新查过。”


  “止水?止水也是木叶方派入宇智波的人啊,团藏怎么会……团藏竟然!”小春像是忽然反应过来了什么,止不住的有些颤抖。


  门炎在一旁喃喃:“这,这让我们怎么面对两位老师……”


  卡卡西叹了口气,三代派系与初二代目毕竟是师生关系,这案子的平反怕是难做。

  “无论原本目的是什么,宇智波灭门案在整个忍界都是惊天丑闻,主要责任人团藏已经不在,这责任怕是要三代大人与两位承担了。

  鸣人那小子回来就得嚷嚷见佐助,此时再让佐助进监狱走流程,怕是您二位与老师怀念叙旧的时间都没有。”


  门炎已经冷静下来,他向卡卡西微鞠一躬,“如今木叶人才辈出,我和小春是该退一退了。卡卡西,谢谢你的告知,让我们有机会做好准备。”


  卡卡西俯身回礼,带着佐助向医院走去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在战场上的短暂协商之后,回木叶的一路上,纲手都兴奋的宛若少女,她的爷爷,二爷爷,老师,一夕之间竟都复活了。


  对于纲手来说关于爷爷的记忆已经很模糊,柱间死的时候她只有三岁,但是这完全不影响爷爷是她从小到大最敬爱的人。


  柱间也很开心,他与纲手的性格真的很合拍,两个人就赌博技巧聊得不亦乐乎,扉间时不时冷着脸训他俩两句。猿飞日斩在边上并没有参与话题,只是看着老师和学生面带微笑。


  因为离得不远,也出于对先辈们的尊重,水门并没有直接用飞雷神回木叶,而是一手扶着鸣人一边悠闲的在林间跳跃,两人有说有笑其乐融融。


  他们身后还跟着很多木叶忍者,每个人都处于亢奋状态,连躺在担架上的都不例外。能近距离接触影岩上最了不起的忍者,尤其是对柱间,忍者之神诶!开创了新时代的男人,我们就将和他生活在一个时代,想想都兴奋!


  知道鸣人是四代火影之子的忍者也不多,直到此时才惊觉太阳般的两人有多相似。


  水户门炎和转寝小春等在大门口,虽然因为卡卡西说的话而纠结忐忑,但现在真正见到了老师和老友,忍不住抹抹眼角的泪光。


  四战并没有影响木叶多少,寻常百姓就像普通睡了一觉,还做了个好梦。

  

  四任火影停在木叶大门前的时候都宛如隔世,佩恩袭村已经过去了一段时日,木叶重建的很好,熟悉的大门,火影楼,又多了头像的影岩……木叶还是这么欣欣向荣,除了物是人非。


评论(45)

热度(181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