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唯森

被屏蔽很多文章非常难过
屏蔽部分见微博:GIAN43654
微博小号平时不用,勿转发
产出为【BL向】的【同人文】,所有剧情切莫当真
年代久远了偶尔也会出现记错了原作剧情导致bug,欢迎指出
无比感谢每个陪伴我的小可爱,你们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勇气

【五件套】要来一杯结契兄弟的交杯酒吗(8)

纯原著背景,从斑爷死前一念之差开始硬掰

有从“朋友”到爱人的转变,略慢热

主宇智波五件套

前文连接:1   2   3   4   5   6   7


火影们的复活导致鸣佐解开心结的时间没有了,会在后文写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鸣人手中旋转着螺旋丸,佐助手中鸣放着千鸟,两人知道,所有观看这场决战的人也都知道,这招就是终结。


  刺眼的光芒过去,两个少年并排的倒在地上,一只手臂已经消失不见,泊泊流下的血液混在一起,好像这样就可以再不会分别,再没有立场。


  第一个撤下结界的是水门,他一手撑着卡卡西,转瞬间就出现在两个少年身边。


  鸣人和佐助就那么静静的躺着,好像就要这样悄无声息的死去。


  这场景对于一位父亲一位师长来说,简直是莫大的冲击。好在水门和卡卡西都是最冷静的性子,他们俩半蹲下身,一人测一个孩子的脉搏,随后不约而同的向一个方向喊道:

  “初代目。”

  “初代大人。”


  扉间这时候已经到了,柱间稍微慢一点,也用瞬身赶到,他右手双指释放查克拉,先在两个少年心口和断臂处点了一下,创口的血液就止住了。他又分别搭了下脉搏,随后轻快的向大家解释道:“这两个孩子体质太好,只是脱力和失血而已,很快就能醒过来。”


  水门卡卡西和后来的三代目一行都松了口气。


  扉间道:“大哥,你有没有办法让他俩现在醒过来。”


  柱间说:“两个孩子太累了,休息一下刚好,不急这一时吧?”


  “结界现在撤了,无限月读若是不解开,一会儿我们就会被各国复活的忍者围起来。我们和鸣人倒是没什么,可宇智波家的这孩子会被积怨更深。”


  “你说得对。”柱间皱眉道,他双掌运起查克拉,在鸣人和佐助胸口舒展。


  不出半分钟,两个人渐渐转醒了。被一群人围着,佐助的视线却没有落在任何人身上,黑黝黝的双眼直视着天空,里面映不出一丝光彩。


  鸣人坐起身看着佐助,本想对他说些什么,可是当着众人的面很多话忽然说不出口。或者……鸣人觉得自己就算说了,这时候的佐助也不会给他回应。


  卡卡西把佐助扶坐起来,说:“你们两个打也打够了,彼此的心意在对招时也都体会了,还有什么问题等回木叶关起门来解决,现在把无限月读解开才是要紧。”


  佐助枯井般的目光移到了卡卡西脸上,他抬起来仅剩的右手向左眼伸去,说:“战败的宇智波不该活着下这个战场,卡卡西,眼睛就交给你了。”


  扉间极迅速的抓住佐助准备挖眼的右手,“说什么蠢话!你是最后的宇智波了,还没见我们把错误的历史拨乱反正,没见你哥哥平反,轻言什么生死。”


  发现佐助的死志,鸣人带着一点咆哮急迫的喊道:“佐助!你还没见证我成为火影,我的路怎么能没有你在!”

  他把左手竖起双指伸到佐助面前,“我们一起打败了辉夜姬,我们一起解开无限月读……未来,未来还那么长,我们还可以一起见证和平,还可以在一起做更多更多……”鸣人语调带出了鼻音,“更多的事。”


  佐助抬起眼看向鸣人,他的神情依旧毫无波动,只是轻轻握上了鸣人的双指。


  子印成,无限月读解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泉奈抬眉趣味道:“哈,真的是我死了太久,世界都不同了。扉间这副关爱宇智波小辈的老妈子样,看的我舒爽到心尖儿。”


  “你们那一辈人关系真复杂。”带土腔调中含着一丝嫌弃,他又向三人问道:“四战结束了,复活的影岩脸们宝贝佐助跟宝贝什么似的,我们这就启程去找眼睛?”


  止水看了看专注的鼬,对带土说:“等等吧,再让鼬多看几眼佐助。虽然知道有历代先辈们和鸣人君在,佐助的神情也还是让我不放心呢。”


  泉奈撇了撇嘴说:“这孩子和我长得确实像,性格上也比我好太多,却被你们折腾成这样,看着都不忍心。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历任火影复活对于现任五影来说是天大问题,见两个少年没什么事了,火影们相互交流了一下,准备一起向现任五影的所在地赶去。


  小樱出声表示休息了半天她的体能没问题,可以跟着先辈们赶赴四战战场,被无限月读的重伤者也很多,作为强大的医疗忍者,战后治疗一时都不能耽搁。


  卡卡西则负责回木叶统筹大局,规划资源流通、伤员安排等。


  三代目忽然对鸣人说:“鸣人,你还能坚持一下吗?木叶突然复活四个影,其他忍村定然对木叶抱有警惕和敌意,忍联的大好形势不该被破坏,如果有大家都信任的你在,情势会轻松很多。”


  鸣人从地上爬起来,左手伸出大拇指说:“呦西,完全没问题。”他想蹦一下表达自己的矫健,却差点又摔倒在地。有点不好意思的干笑道:“哈,哈哈,走没问题,可能不能赶路了。”


  鸣人体能透支太久,又将近两天没吃饭和休息过了,之前晕倒直接被初代目强行唤醒,这时候还有力气走路已经是非人的好体质。


  水门不忍心鸣人这么劳累,但三代目说的有道理。他稍稍沉思,最后还是搭上了儿子的肩,和鸣人一般活力的笑道:“老爸带你,保证咱俩第一个到!”


  五个人先后走了,不过一会,就只剩下卡卡西、宁次和佐助三人。卡卡西轻声向佐助问道:“佐助,你能走吗?”


  佐助没什么反应,缓缓的点了一下头。


  卡卡西之前一直半蹲在佐助旁边,此时站起却十分费力,他皱着眉缓了半天,最终还是决定寻求帮助,“宁次君,你能扶我回去吗?我这个体质,使用须佐能乎的后遗症还是太大了。”


  宁次答道:“好的,卡卡西老师。”


  佐助从头到尾没发过声音,听到回木叶的安排也没有任何异议,只是缓慢起身,远远的跟在两人后面。


  “这就是那个宇智波!四战都是宇智波挑起的!”

  “这个叛忍,他不仅之前闯了五影会谈,刚才我复活的时候还听到他说要杀掉现任五影!”

  “不仅呢,他还害鸣人失去一条胳膊。”

  

  终焉之谷附近是有很多复活观战的人的,此时虽然给三人让出了一条路,却是止不住的窃窃私语。


  卡卡西想说什么,可他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是白费。佐助在战场上与己方并肩作战很久,这些人都知晓四战与佐助没多大关系,可他的姓氏,就已经足够被众人迁怒了。这时候如果回应辩解,反而会引起更激烈的愤恨。


  他想快点离开人群,可是自己与佐助都没有体力了,只能就这么往回走着。卡卡西心想幸好终焉之谷位处木叶附近,回村也不用太久。


  佐助被谩骂着,他对周围的声音却好像根本不入耳。或者入了耳,他的绝望也让他不足以做出任何情绪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有些痛苦太厚重,把他层层包裹在其中,到了极致,就会因为自我保护而与世界脱轨,再无法产生联系。


  激动中不知道谁动了手,一颗石头砸在了佐助额角上,鲜血冒了出来,流过右眼,佐助觉得视线有些模糊,可是也懒得擦一下。


  就算力竭,就算不使用写轮眼,一个石头对他来说也是无比缓慢的,可是却不想躲。或者说,根本没有“想”,对外界的一切,他都没有反应。


  卡卡西回过头,看到半面鲜血的佐助,他觉得自己多年的素养崩塌,无数的怒火从心头沸腾喷涌。


  明明连走路都困难,此时突然有了力气。卡卡西撤回搭在宁次身上的手臂,向佐助走过去,弯腰捡起地上沾了血的石头。


  只见一个残影划过,卡卡西已经出现在一个栗发忍者面前,他轻轻抬起那个忍者的手,把石头放了进去。冰冷的视线左右环绕了一圈,最后重新落到眼前人身上,嗓音中带着数不尽的寒意:“你打的,是刚刚拯救了世界的英雄。”


  “我,我……”栗发忍者握着手中的沾红石头止不住颤抖。


  卡卡西并没想得到什么回复,话说完就回到佐助身边,擦了把他的右眼,一手搭在他的肩上,“我自己的学生在,确实不该麻烦宁次君,佐助,你扶老师回木叶吧。”


评论(43)

热度(204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