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唯森

被屏蔽很多文章非常难过
屏蔽部分见微博:GIAN43654
微博小号平时不用,勿转发
产出为【BL向】的【同人文】,所有剧情切莫当真
年代久远了偶尔也会出现记错了原作剧情导致bug,欢迎指出
无比感谢每个陪伴我的小可爱,你们让我有坚持下去的勇气

【五件套】要来一杯结契兄弟的交杯酒吗(37)

纯原著背景,从斑爷死前一念之差开始硬掰

有从“朋友”到爱人的转变,略慢热

主宇智波五件套

前文链接:卷一    34    35    36


参考动画699里的二助

笨卡卡的决策只是出于现任领袖的避嫌,下两章大概会开个监狱play反转气氛(?)

正常回村路线也能让我甜回来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带土原本思考要不要让斑进神威里带他一程,想想还是算了,反正出了什么问题也有人给他治疗。


  斑和柱间带头搞出了奇怪的气氛,八个人一路无话,影级忍者闷不吭声赶路是非常快的,天还未亮就已经回到了木叶。


  卡卡西在被牙通知之后直接下达了警戒命令,结界班提升防护等级,大门处加派三组中上忍分队,三组暗部分队,巡逻队增添两组。


  三位火影加上鸣人离村,无论到底发生了什么,这任务非同小可,记载档案都要封存超S级别。


  卡卡西给自己披上了白色影袍,靠在座椅上揉着眉心,佐助的实力他是最清楚的,性子稳妥喜欢逞强,能让他用紧急方式向木叶求援,一定是到了毫无转圜迫不得已的境地。


  卡卡西安慰自己柱间大人都去了佐助一定没问题,转移注意力开始设想究竟发生了什么,常规的事是肯定不可能的,佐助如今也是忍界巅峰之一,难有对手。时空穿越?外星人入侵地球?还是……又出现了一个宇智波XX的大佬?想到最后他摇摇头笑了,这么黑学生的家族不好不好。


  一位守门部下颤颤磕磕汇报几位大人们回村的时候,卡卡西惊讶了一番,竟然这么快就回来了?他推开门走到火影楼的小平台上,在灰蒙蒙的夜色中望着木叶的主干路。


  天快亮了,东方的夜幕微微褪去颜色,路灯还在尽职尽责的照明,天际的冷色调与昏黄灯光交融,卡卡西觉得自己一生不会遗忘这个颜色,梦幻的如同故事。


  他呼吸短暂停窒,一手给自己扣上了影帽,一手握紧了拳。


  远处八个人影中,那个身形模模糊糊的看不太清,卡卡西却无法控制自己右手的颤抖,他忽然庆幸自己之前套上了影袍,有了隐藏的条件。


  为什么这个人,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先走,然后一次又一次的闯入他好不容易平镇伤口的人生中。卡卡西后牙咬着舌尖,用一丝疼痛维系外表上的平和。


  带土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走上这条本以为再不会踏入的路,也许人在情感太混乱的时候反而会平静。他遥遥望着火影楼上站着的白色身影,视线对接的一瞬间,好像找到了自己从黄泉归来的理由。


  这个傻人,穿上宽大影袍的样子更像稻草人了,固执的守望着过去,守望着这一方天地。


  一行人走近了,卡卡西从火影楼上跳落下来,他和带土短暂对视,谁都未说话。


  柱间站在最前面道:“卡卡西,你是现任火影,接下来还是交由你安排。”


  卡卡西不再看着带土,他点头答道:“好的,接下来交给我。”


  柱间向卡卡西颔首致意,随后几个闪身就离去了。柱间这番动作使留下的人都有点目瞪口呆,虽然前任火影不影响卡卡西行政是共识,但就这么走了?回家补个觉吗?


  看着大哥反常的行为扉间有些黑线,斑和带土是两个特大号麻烦,这件事历代火影一起商议解决也是可行的,但柱间这一表态,就只能全部扔给六代决策了。


  卡卡西努力压制情绪,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,在脑中快速运转着整件事的解决方式。最大的问题莫过于对宇智波的安排,压是压不住的,只能强调斑和带土“木叶忍者”的身份,让其他国家没有张嘴的资格。


  理好头绪下定决心后,留下的人越少越好。他先向学生道:“佐助,你没遇到危险真是太好了,这些日子辛苦了吧,你可以先回家休息,交给我一切放心。”


  佐助想说我最不放心的就是你,但看着像个没事人似的卡卡西,终究还是点头转身离去了。


  卡卡西走了两步,望着和学生非常相似的宇智波,向一旁扉间问道:“这位是?”


   “战国时代的宇智波副族长,泉奈。”扉间答道,怕卡卡西不好安排,他直接转向泉奈问:“后世的事都与你无关,接下来有什么打算?木叶会尊重你的想法。”


  泉奈看了一眼斑和带土,笑了笑向扉间道:“这些天带我去看看现今木叶好么?斑哥说,这是他曾经梦想用来保护我的地方,我很喜欢它。”


  “好。”扉间答道。他内心很诧异,本以为泉奈会说“我与宇智波共进退”之类的,要求与斑在一起,毕竟接下来的事会掀起整忍界的风暴。没想到泉奈远离了宇智波事件中央,这选择非常神奇,简直不像曾经认识的那个以家族为首的人。


  无论怎样泉奈想得开就少了很多麻烦,扉间向卡卡西说:“六代目,泉奈的安排就交给我,我先带他回千手宅,接下来的事就麻烦你了。”

  

  卡卡西:“泉奈是木叶的客人,有扉间桑招待再好不过。”


  泉奈神情复杂的望了哥哥一眼,跟着扉间离去了。


  到了最艰难的两位,卡卡西眼神避过了带土,向斑客气的说:“二位的安排……我们还需要再商议,先请去楼里的会客室稍作休息?”


  斑抬抬眉不置可否,卡卡西在耳旁做出手势,一组暗部领命而出,其中一个出列带路。


       斑走了过去,带土也走了过去。


  原地只剩下水门和鸣人,卡卡西愣愣的看着老师和学生,直到再感受不到带土的气息,向暗部下达命令道:

  “宇智波斑,安排舒适住所,卧房附近三组人看守,不要隐蔽身影全部站在明处。鸣人,你编入其中。”


  斑的地位太高,初代目若是说把他收监入狱是可以的,但除了千手柱间谁都没资格说这句话。


  卡卡西不认为斑会怎么样,一旦想怎样也不是警戒人员或牢房能控制的,看守人员只是个形式,有鸣人在就能安定人心。


  没有什么需要商议的,他内心早已做好了安排,只是当着那人的面,什么都说不出口。


  卡卡西顿了顿,望着老师的双眼中慢慢眶起了水光,最终还是下达了不同的命令:“宇智波带土,封印双眼与查克拉,关入重危监狱。”


评论(92)

热度(187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